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New Start at Blenheim

昨天25/11 check out 后,和我的旅伴、1马来西亚的男生- P先生&1台湾女生-J小妹,我们4人一起car pool 去Blenheim...

途中,终于看见了纽国的大草原、一群群可爱绵羊、布满黄花的‘黄山’、还有如画般的雪山!

我们停在Kaikuora休息&一起用我下厨煮午餐(午餐:1饭、1波菜汤、1番茄炒猪肉碎&1罐头红豆+鸡蛋)。然后,还Kaikuora 的石滩上看见一只在睡觉的海狮~及几位蛙人下海捕获的龙虾!

约6pm左右终于抵达我想住的Swampys backpacker house(因为哥哥推荐,而我又无可去之处,就。。。)之前,call 给Swampys 虽然说没床位了,还是不理那么多了。。。闯来这再试问看。。。

Finally, 有床位让我们4人睡:-)

But 这里洋人较多,然后就剩我们4位黄皮肤的+4位日本男。。。感觉怪怪。。。
住的是6人房,洋妞都没像我这样有少少洁癖。。。房里有股臭鞋味 :-(
晚上,终于见到了 Swampys (the owner)老板说之前以为没jobs 能提供给我们,所以告诉我没位。。。Then,还说会再帮我们找工。。。

晚上,9点多room mate就准备要睡觉了,她说她们5am 就得起床,6am 就在葡萄园工作。。。


今早,一起床,整间宿舍就没什么人了,大家都去上班了,昨晚,一抵达这,好像联合国在开会般,超级热闹,这还真的很像员工宿舍。。。好想念,上一周住的房间~
希望早日可以开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