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1st day在基督城逛逛


17/11睡醒后,就去接待处告诉她我昨晚的经历。。。那人说:忘了留字条给我。。。很抱歉,昨晚就免费让我睡,还是我昨晚睡对房间了。。。我当然是:-)因省了$20!这Frauenreisehaus women hostel $120/week(6 nights),twin share ROOM,不是dorm,给女性而已~所有算蛮值得。但是如果你睡1晚而已就是$30 (Twin share room)!
其他普通的backpacker house 一个床位(不是房间哦!)都要$20~25!


付钱办入宿手续后,接待处的人带我们去我们的另一间房(让我们睡到check-out的房)及show我们宿舍的facilities…这里需然有点旧,但是很干净,有free coffee&tea, free bike,free washing machine可以用~

中午,走去city center bank account,vodaphone mobile phone card ($30,很贵!minimum reload $20),再走去Inland revenue开税户口。。。

当很顺利办完以上手续后,去上厕所时,粗心的我忘了相机还放在jacket的口袋。。。一打开jacket,一不小心相机跌出来掉进马桶!!!(那时马桶是干净的)我傻掉。。。赶快拿起相机,烘干了,try 开相机,but 相机的荧幕依然是一片‘黑’!


傍晚,打电话回家报平安告诉哥哥相机的事,哥说:放相机For around 7 days给它干后才再开.
我在基督城第一天的照片还没存进电脑 :-S
哎。。。相机啊!你要争气啊,一定要活下去,我们的旅程才刚开始!
Finally抵达了~基督城~

Luckily got my photos in my friend's camera~

The 2nd Photo in my friend's camera~
 

2 comments:

~be~ said...

Dont worry too much about your camera k?! Worst case scenario, just get a cheap one there. :)
most importantly have fun and be careful!

Caryn Hee said...

okok...Thanks ~be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