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樱桃...樱桃 = $ $


Backpacker house 的老板(Swamphy)终于帮我们安排到了工作,是采樱桃的工作~
27/11/10中午,backpacker house 的老板(Swamphy)带我们3位女生(我的旅伴-  W姐、J妹)和1位美国男(Andrew)去樱桃园见樱桃园老板(Bryan)Backpacker house 与樱桃园距离约10km,途中都看见一大片的整整齐齐的葡萄园。。。

但那樱桃园最近被害虫侵害,老板说晚上还要喷农药,等农药散开后,约3天后,我们才能开始摘。。。过后,随着老板逛樱桃园,老板教我们分辨哪一些才是成熟/可以摘的樱桃。有些在较高的樱桃则需要爬上阶梯才能摘到,老板看起来担心我们3为女生不会爬上阶梯,强调那阶梯是很稳的,还可以在阶梯上移动去另一颗树。

我们的工作时间是7am-3pm,10am & 12pm 有个小休,那里还提供了咖啡和茶给我们 :-)
早上,我们得到园里去采樱桃,(纽国的太阳8am就很刺眼了!)下午则在室内分类樱桃。最后,想问工钱是怎么算时,J小妹说好像不太好,直接就问$,反正他给多少我们都要做。。。所以,我们大家都不懂是工钱hourly basic or contract basic rate… 如是hourly basic 就很好,每小时最低都有$12.75,但是如果是 contract basic 呢。。。就惨了!1kg 的樱桃好像才$2 !!!不懂要摘多少颗樱桃才有1kg!祝我好运吧~

27/11/10下午,大家呆在宿舍好无聊,听见同宿舍的那群日本人说要去海边。。。我们就厚着脸皮问是否可以与他们一同去。。。然后,我们4人(我的旅伴-  W姐、P生、J妹)就跟他们车尾去距离宿舍约30km White Bay~

原本以为White Bay的沙滩是很洁白的。。。但却不是白白的沙!不过,White Bay海滩都很干净而且环境都很不错,背山、远处也面山,那些下水去玩的男生们还挖到很多蛤蜊 ~

3 comments:

蓝天 said...

樱桃耶!对这红彤彤的樱桃心情多开心啊!
不管工钱多少,还是努力工作和享受整个过程吧!
还有,有没有用我的爱心旅记本啊?

Caryn Hee said...

蓝天~我星期三就开工咯~
你那本如果轻巧一点就完美~ 我在宿舍无聊时,都拿来写写我的日常生活点滴。。。

蓝天 said...

轻巧?你还嫌东嫌西哦?真是的。
不过你有拿来用我很高兴哦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