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16/11 Gold Coast & Christchurch



16/11, 10am 搬退宿手续后,将luggage寄放在接待处后,就在宿舍的饭厅开电脑看哥哥last min才存给我资料,打算呆到2pm才慢慢步行去airport,搭4.45pm的飞机去基督城。

2pm我们想去接待处拿luggage 时,接待处的人竟然接房客出去town了,约2.30pm才回来!那时,我们傻掉+焦急!担心赶不及去机场。。。最后,还好接待处的人在2.35pm就回来了,我们赶快拿了luggage 就快快走去airport. Finally 2.50pm 抵达机场,顺利办登机手续。

终于,11pm抵达基督城机场~但是手表才8pm因为手表还是澳洲时间~基督城的custom还蛮nice~我带的panadol药、Imodium止泻药(西药)被看了一眼就ok…没问题。。。但是因为旅伴带了保济丸来所以毫了些时间,拿进去officecheck。。。最后不用说当然是被没收啦!custom还很好拿了张中文说明解说的纸:有关一律中药类的药都不能带入境,让我们看。。。但是,我可怜的旅伴也是不会看(因她是读国小&国中的)!

然后,再scan luggage 后,一切没问题后就走出去搭Super Shuttle去我们的Frauenreisehaus women hostel…但是我不会读‘Frauenreisehaus’就告诉司机我们住women hostel at XXX street…结果,funny&nice 的司机还教我‘Frauenreisehaus’的发音

*Super Shuttle24小时于机场接送下机的客去Christchurch town,他们会送你到你下榻的宿舍门口。一人收费好像是$15-20,越多人一起搭较便宜。。。但是,当时只有我们上车而已,司机收我们2人共$21.

由于,抵达宿舍已经是11.50pm接待处之前已给我他们的door code,有点像密码锁头的东西,自己press 了那door code顺利进到屋内。在屋内逛了逛依然没发现接待员说留给我的字条。。。于是,我好像小偷般自己走上楼悄悄地try开其中1房间,发现没人。。。有2单人床,还蛮不错。然后再try开第二间房时,一开灯。。。发现有人!!就很不好意思的said sorry后,匆匆将门关上~已经很累了,就不管酱多,拿所有的luggage没洗澡(但有刷牙~)就睡进刚才那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