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艰难的第一步


15/11抵达gold coast
抵达gold coast 机场后,将自己所有的包包都抗在身上。。。步行约8分钟去Coolangatha YHA!!我身上后面抗着一个约12kg大背包+身前一个电脑包(约4kg)和一个hand luggage(约2kg)走了5mins…我就觉得很痛苦了!!!咬紧牙关~努力向前‘爬’(的确很像乌龟般慢慢爬)。。。呼,抵达YHA后。。我简直想‘骂粗口’。。。臭哥哥最后一刻,要出发去机场前,叫我拿多一个hand luggage。。。
自拍照~

8 female dorm, AUS$25/night.那个女人就是我的旅伴。好像以前的宿舍,不过以前宿舍才3张床。。。

宿舍的van,free pick up to few points.

Setter down 后,搭宿舍11am van supermarket用午餐&买晚餐要煮的Maggi~
这晚只是随便煮Maggi来吃。。。
at Centro Tweets Mall

今晚,特别好睡,可能是当乌龟。。。付出劳力后特别容易入眠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