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纽国的小马国~我的新环境


11.1.11 搬去Kiwi Bunkhouse 住,因为如果要工作(他们也是管理葡萄园的contractor)就得住进他们的宿舍。

我们搬进的是他家新办公室楼上的房,那里共有3间房,有2间是双人房,我将住的是4人房。我的新室友是货真价实的马来妹!然后,其中一间双人房住的是马国情侣。所以,在这讲着马来话,感觉好像回到了我的马国!
我住的4人房.

这新宿舍的装潢真的感觉住进了5星级的宿舍!4人房的房租是$125/week,房租还是直接从我们的薪水那里扣。
这是5星级宿舍的厨房

厕所,但是那Jacuzzi 只是能看而已!


这Jacuzzi 只是能看而已!

5星级宿舍是那么的漂亮、宁静,没有之前住的的那家Swamphy Backpackers 那么热闹,好玩,还好像少了那股背包客栈的俏皮的气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