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05.11.11 wire-lifting in vineyard

今天,透过朋友介绍又再葡萄园上班了!因为,包装厂都暂时不要人:-(
这个葡萄园风景很美,有‘黄’山围绕。。。但是,拉wire 拉到很累,没什么心情欣赏美景。

已经很卖力,拉。。。拉那些wire 将葡萄树撑直,看起来一排排很整齐。工头说我和我的旅伴做得慢,但是,我真的很卖力了,我也想快点完成啊!还好不是Contract rate,是paid by hourly rate,要不我一定赚不到minimum wage rat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