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7, 2011

我活在现实中了


相信大家从NZ WH 回来后,在生活在这一个马国,一定会大喊 I MISS NZ very much!!!

纽国的月亮真的是特别圆、特别大!!抬头可见一片大大、蓝蓝的天空!纽国人也真的是特别好!看见纽国漂亮的景色,你会觉得很没有真实感,真的好像在发梦!

纽国的街道真的是很整齐、干净;不会像马国的市区那么乱糟糟!一条马路原本是2条车道,竟然也可以同时让3两车同行;转弯根本不必示讯号灯,驾车经过斑马线我还在犹豫是否该停时,旁面的车就‘咻’飞着闯过斑马线了!

在纽国最低时薪是$13, 就可以享受两大杯星牌咖啡,一顿麦记套餐也才$8,在这里你拿最低时薪,连一顿麦记套餐也不够还怎能有机会享受星牌咖啡?!这里赚到的$感觉很小很小,而物质生活被重视,生活素质我只能说是一片糟!

朋友一直听我投诉这个马国‘乱’,说我回来后变了。。。是我变了?还是这里需要改变了呢??

无论怎样,我会记得朋友的一句话:Life is EASY, if you make it SIMPLE!

2 comments:

Ivan Loh said...

朋友,好多怨气哦?加油吧,梦始终都是要醒的,这就是人生啊!记忆不会消失,会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,而且只属于你一个人的。。。

Caryn Hee said...

Haha~~Thanks Ivan...
Enjoy your life there... it will be the most precious memory in your life!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