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2011.04.30 继续在~彩空中~发梦


我终于在空中翱翔了!!!
I am FLYING without wing!!!
之前没有任何恐惧感,但上了飞机开始有少少紧张,我的手还紧捉着和我一起飞的教练的膝盖。。。然后,装镇定地欣赏窗外纽国的美景。。。看见蓝蓝的海洋、有了一点点雪的山。。。
最后,终于上到16,500 Feet时,另一位摄影师一开机门。。。强风猛吹进。然后,我的日本朋友Masako 就飞下去了。。。
接着,教练就叫我往门边去,再继续被强风吹啊吹。。。一会儿,我就如掉进海中般。。。从飞机上飞出去了~ 

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太快了。。。从上飞机,再从飞机上飞出,在空中飞。。。我还没兴奋够,一下子,就抵达地面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