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11.3.11


11.3.11这天放工回来,旅伴竟然说要下厨煮给我吃,她不太会煮而且之前大多数是由我下厨。。洗了澡在房间呆了近1小时半,她竟然还没煮好。。。P先生也text 我说今晚的加班不能与我庆祝、心想难到我今晚就这样在呆在家度过?!
突然,听到敲门声。。。然后,看见M老板捧着蛋糕,P先生和我的旅伴一起唱生日歌闯进我房间。。。原来,他们竟然帮我庆生!我还真的相信P先生今晚得加班&相信我的旅伴是真的在煮晚餐。。。没想到被他们‘尽心策划’的谎言骗了!
他们还买了KFC炸鸡(我终于尝到了纽国KFC了,但是还是输给马国的KFC!)、红酒。M老板买的Cookies n Cream cheese cake 还真的很好吃!

觉得非常感动。。。在陌生的国度,有M老板、P先生和我的旅伴一起为我庆生~谢谢你们~      
晚上,新闻报道了日本海啸的新闻。。。突然觉得人生无常,我该珍惜现在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